阿斯奴很久以前就在PTT注意淇淇(flowerbee 花蜜蜂), 一直覺的她是一個好認真好溫柔的女生,前天她在粉絲團說:

未命名--1.gif  

 

潛水了這麼久的阿斯奴排除萬難也要去幫淇淇拍手,絕對不只為了她親手做的點心(明明自動把秋天南瓜蛋糕柳橙瑪德蕾妮放大五倍)

於是向公司告了假,到誠品信義店3F服務台登記,可要有序號才能先入場的呢,晚到的只得站著聽囉(雖然阿斯奴也是整場站著才拍得到照片)

這裡先推一下佛心來的誠品信義店生活區組長李絲絲小姐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licelee14/post/1322476319 (10月Cooking Studio活動連結)。當然啦書店辦這種活動不外乎為了賣書,不過也藉著這樣的機會,從讀者與作者交流互動間,讓冰冷的書溫暖起來!

再來是一連串圖說,最後面會有淇淇在發表會上說的話與阿斯奴小小的心得感想。(太愛逛來逛去,時光瞬間流逝,只好寫在下篇~~)

ps.原本是來給淇淇加油的,沒想到竟然來了一位神級人物,先個賣關子!!!沒往下看的損失大了~~

 

4491.jpg 
活動三點半開始,兩點半就已經有好多人先來等等等

 

4494.jpg 
今天是新書發表暨媒體記者會,絲絲跟淇淇在順流程 

 

4498.jpg
除了電視台與平面,甚至還有外國媒體~ 有沒有看出來淇淇又高又瘦,腿超長的

 

4499.jpg
這就是等下試吃的柳橙瑪德蕾妮(轉圈圈+跳舞♪♪)


4500.jpg
幸好今天不是料理東西軍,不用抉擇大考驗

 

4503.jpg
口水忍不住要流下來啦

 

4501.jpg
示範會從頭敎到尾,有吃又有學

 

4502.jpg
合金材質的不沾瑪德蕾妮模,就是書中使用的本尊呢

 

4504.jpg
下方是南瓜蛋糕模

 

4506.jpg
絲絲要介紹神秘人物出場了  楸竟會是誰呢?

 

 

4510.jpg
OMG 就算照片這麼模糊也認得出來吧

 

 

間格遠一點
還沒猜到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4513.jpg
來站台的竟然是寶春師傅啊啊啊啊啊

 

4516.jpg
寶春師傅頒獎給淇淇-德國布丁(聽說淇淇沒吃到??)

 

4520.jpg
當然要跟新書合照一下,後面那本高帽封面是寶春師傅的新書-吳寶春的味覺悸動

 

唉唉力不從心,明天起床再PO續篇,會有令人動容的淇淇出書內幕和甜點製作過程(淇淇我真的佩服妳過人的意志力,直逼超人!!!)

 

附上著名的瑪德蓮典故 from 安朵的巴黎(<--介紹巴黎的網站,非常棒,值得一遊)
瑪德蓮的四個故事 普魯斯特(Marcel Proust)的小說「追憶似水年華」(A la recherche du temps perdu)是其中第四個故事。

 

想得到淇淇簽名書請往此 http://dodocook.blogspot.com/2011/10/ng-cooking-studio-1013.html?spref=fb (有四個機會喔^^)

淇淇的幸福甜點 Facebook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cake

淇淇的 幸福甜點廚房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lowerbee

 

續集在此:[淇淇不NG超幸福甜點] 教學心得篇@誠品信義店尋味玩食Cooking Studio
http://alsnoo.pixnet.net/blog/post/3826008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