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~~~~~好熱壓,快來杯清涼飲料啊,消暑又解渴,酸甜清涼的凍檸樂來啦!

預備

食材:以下為凍檸樂食材, 黃檸檬汁,半顆 可樂,1罐 冰塊,適量 以下為凍檸茶食材, 紅茶,半杯 糖,適量 黃檸檬汁,半顆 冰塊,適量
調味料:
器材:

步驟

  
 

1.擠半顆檸檬汁,左手握住檸檬,右手用叉子刺進果肉,邊轉邊扭,很容易榨出汁來喔
2.食材是半顆檸檬汁,另半顆就切片放進可樂或紅茶中,喝的時候再攪拌更有滋味
3.擠好的檸檬汁準備變成凍檸樂啦
4.檸檬汁加入一罐可樂與適量冰塊,放入檸檬切片即完成
5.紅茶可以泡濃一點,熱紅茶記得先加糖,再一匙一匙的舀入放滿冰塊的玻璃杯裡,這樣冰鎮出的紅茶更冰涼好喝,再加入檸檬片與檸檬汁即完成凍檸茶

訣竅提示

用黃檸檬的滋味真的跟綠檸檬不同,很對味,正點的就跟在香港茶樓喝到的一樣呢!

食後感想

連晚上都熱到冒汗,夏天才正要開始呢,清涼的凍檸樂每天都想來一杯!!

這篇凍檸樂與凍檸茶已同步發表到我的dodocook,歡迎造訪留言、分享妳的試作成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